close

感謝boolala的提供 圖片嚴禁轉載


嗚嗚嗚嗚嗚 終於得到裕翔的白色情人節留言的圖啦啦啦啦啦
感動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中
雖然之前已知道留言的內容 但是 我沒圖 我沒圖 我沒圖 (灑淚)
我沒法對著圖流口水(?) 忍不住的再次埋怨某朋友
明明說好去日本時幫我拍裕翔的留言回來的 
但 最後竟給我只拍了涼介就回來 一想到就忍不住想再次抽打 (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 裕翔呀 為什麼你的字還是這麼的醜?
想跟別人謊稱 這「醜字」不是你的寫的機會都沒有 (苦笑)
除了留言外 還有很多可愛的「多餘(?)」東西
這個孩子 內心到底是多少歲??? 哈哈哈哈哈哈哈 
裕翔 太可愛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特別留意到圭人的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 here because you're here」
看到要按心臟啦啦啦啦啦啦啦
個人認為這是HEY SAY JUMP裡寫得最好的一張
裕翔呀 你要向圭人多多學習喔 
期待下次令我按心臟的留言 是出自裕翔的手呢呢呢



雖然圭人寫的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就是正正常常 沒邪念(?)啦啦啦
但是 對不起呀 你沒有我有 (爆)
在我眼中 變成了令人臉紅心跳的情話和亂想情節
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我不正經 我邪惡 淚淚淚淚淚淚
真的如朋友所說 若不是喜歡裕翔在先 絕對會對圭人下毒手(?) (苦笑)
以前不承認 現在有一丁點的覺悟
忍不住的問自己 還可以堅定著自己只是
「喜歡觀察圭人的成長」的愛好者之一 的立場嗎??? (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vne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