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由啦啦啦啦啦 滾動
前幾天因為忙著教新人接手我的工作
所以根本一點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工作的時間 一直在旁指導他 放工才開始做我的工作
汗汗汗汗汗 教了3天 3天都要8點多才放工 
我做了這份工2年多 從沒有OT過 而且……
公司OT是沒錢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間地獄 跪


那新人是位姨姨來的呢 怎數 工作經驗也比我多 
在地球生存得比我耐
怎樣算也應該可以教得好輕鬆 怎知……
教到吐血 果然「凡事是無絕對的」 灑淚
不懂不是罪過 不明白我可說多幾次 解析多幾次 
但是 喂喂喂喂喂喂 不記得就給我抄下啦啦啦啦啦啦
不然 妳帶本筆記本來 是幹什麼的? 指指指指指 
是放在我的桌上 裝飾用嗎???
更爆的是抄了又不看 看了又不懂自己寫了什麼 這這這……
我真的無言了 


上司拿起某份資料 問她明不明白這份資料要做什麼和有什麼用時
我真的有一刻想拿刀砍她 沒實質的做過 還是不太理解我不怪你
誰會做一份新工作 就會馬上上手的呢 又不是超人
但是 喂喂喂喂喂 不要說到我好像沒有教過一樣好嗎???
那我之前用了整整1個小時的時間 跟妳說的話 
其實 都是我自己的幻覺 還是 只是我內心的自言自語? 
害我白白受了上司的白眼 問我怎麼不教 汗汗汗 啊啊啊 我有教呀
但是 對方當我對空氣說話 左耳入右耳出 我有什麼辦法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最後 忍不住的 幫她寫埋筆記 暈暈暈暈暈
我好多年 沒寫過這麼多字了啦啦啦啦啦 哎呀 寫到手痛 (喂)
事後 告訴朋友這件事 怎知她送了我幾個字
「多事得來又阿四 」 汗汗汗汗汗汗 真的是這樣嗎?
呃…… 真的好像有一點 爆爆爆爆爆
那可以美化這話為「綠豆很有責任感」嗎? (不可)
算吧 阿四就阿四啦 反正近期(?)來說也是最後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開始 
我要立志做一個令人吐血的新人 (被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vne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