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 MYOJ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封面是裕翔的制服誘惑 抱著日雜滾地中
翻到HSJ部份的內頁 我想說…… 偷笑中 
若是每天在上學的途中 都能有此景象出現 指著宏太和裕翔的圖
就不得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激動
裝(?)害羞的說 你們來接我上學的嗎? (才不是)
歡迎大家拿那張宏太和裕翔的信封寄信比我 
哈哈哈 (<這輩子也沒可能收到)
而信紙呢呢呢呢呢 就畫花光和大貴的臉好啦啦啦啦啦啦啦
想在他們的臉上寫字好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打)


理想のMY 時間割
裕翔 你是寫得最最最最最正常的一個呢呢呢呢呢 
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灑淚 (<用不用這樣呀)
你果然是好孩子呢呢呢 即使是不喜歡的科目都有排進去喔喔喔
打開活頁 噴噴噴噴噴 我想說 雖然說是給讀者的禮物
但是 喂喂喂喂喂 為什麼會是裕翔拿著短褲 
還要笑得那麼正大光明和燦爛???
爆爆爆爆爆 幻聽到 裕翔在說 你的短褲昨天留在我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色呀 扭屁 臉紅 (<色的是誰?)


今期內容重點 感覺上好像是落在了 HSJ MAP的第3回連載上
反而他們的個人防談 好像沒什麼好看 (喂)
這次輪到了是侑李和圭人的對談了喔喔喔喔喔
一說到 手機MAIL 圭人就提到了裕翔了呢 哈哈哈哈哈 (狂笑中)
裕翔除了因為搭肩外 另一個擒獲(?) 圭人的心的原因 
相信就是MAIL攻勢啦啦啦啦啦
裕翔你真的好閒呢呢呢呢呢 經常的發MAIL (全誤)


不過 最最最想不到的是 
侑李在HSJ中傾得最多電話的竟是圭人呢呢呢呢呢
汗汗汗汗汗汗汗 我到現在才知道 跪
而且 在新年見不到面時 還給我一天一通電 
你們是什麼關係呀 指指指指指 這麼的難捨難離 這麼的曖昧
侑李還說 當時他們好像情侶一樣 汗汗汗汗汗 
我好像進入了男生的秘密花園一樣 爆爆爆爆爆 這裡有淡(?)粉紅 (指)


提到FANS信的事 
侑李收到的FANS信多到要用紙箱裝起
而圭人呢 只收過一點 哎呀 圭人不要不開心啦
你的FANS信絕對會愈來愈多的 到時要用大萍果箱來裝
不過呢 我今年寄給你的生日咭有收到嗎??? 無解的問題 汗
又圖 又英文 又日文 的那封就是我寄的啦啦啦啦啦
希望圭人有收到啦啦啦啦啦 望天


左上角的小圖
圭人拿起了侑李 你們怎麼這麼喜歡將對方拿來拿去的?
這令我想起之前侑李拿起裕翔的圖 汗汗汗
呃…… 
請將以下的公式(?)連接和簡化……
圭人拿起了侑李 
侑李拿起了裕翔
結果是……
圭人拿起了裕翔 爆爆爆爆爆
非一般無聊 兼 牽強 的聯想公式完結 滾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vne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