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 第一天返工 安全度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奇怪喔喔喔喔喔 我見工時 明明說我是市場部的嗎
怎麼今天 我竟是去了 採購部那裡去? 微妙喔喔喔
不過 算吧 那種帶點自閉(?)的工作
感覺上 好像我比較適合呢 (笑)


直屬上司很好人 很耐心的教我 今天的工作不算忙死
但是一件接一件沒停過就是啦啦啦啦啦 
不過 我故意做得很慢就是啦啦啦
因為我是新人嘛 做得慢是應該的 不是嗎? (才不是)
還未見過大大大老闆 聽說是位肥大叔來的 (笑)


放工時 朋友馬上打電話來問 新工作怎樣
哈哈哈哈哈 朋友 你好八卦喔 (被打)
問 返工竟沒得上網 會否找過另一份
想了想 還是不要啦 我都只是做一年 一年後都不幹啦
所以 還是繼續做下去吧 一年好快過的 
沒法上網的午飯時間 就去温一下日文吧 我好耐沒温過書了 汗死
明天要加油加油加油 繼續打倒壞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vne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