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 幹了一件爆爆爆爆爆蠢的事 汗汗汗汗汗
我我我我我 犯賤 比錢淋雨 跪地去 


原因是 今日下著超超超超超超超大雨呢呢呢呢呢
一早起來 就是黑色暴雨警告
忍不住的望天想 難道連個天都不喜歡我 (笑)
重點重點重點 是我不知 新公司在黑色暴雨用不用返工
而且我不知上司和公司的電話 爆爆爆 想打電話問都不行 汗死
所以 最後 還是決定回公司看看
看看看看看 我多有責任感 蠢死的責任心 (喂)


在紅墈火車站行去等小巴的馬路變了小河 水浸到我的腳眼對上一點
我將高跟鞋當水鞋穿 上車後 
忍不住偷偷的脫下鞋子倒水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 拿著雨傘也沒什麼用 大致我的裙全濕掉了 
最後 只有我的頭髮 是沒有濕掉 汗汗汗
回到公司 果然是不用返工呢呢呢呢呢 激死
馬上坐車回家 在車上接到朋友的電話 問我現在在幹什麼
嗚嗚嗚嗚嗚 我現在比錢淋雨中 某朋友超沒同情心 
還要叫淋夠回本 才好回家 不然就蝕啦啦啦啦啦
暈暈暈 喂 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嗎? 


對啦 收到黃阿熊孩子的信和生日禮物呢呢呢呢呢
超開心喔喔喔喔喔 雖然生日還未到 
但是這是我今年第一份收到生日禮物呢 嗚嗚嗚 感動中
請期待我的回信 (笑)


我姐問是誰寄給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還用問嗎? 
妳妹長得這樣麼可愛 (誰可愛過?) 
當然是情信啦啦啦啦啦 不然會是什麼(才不是)


看了新聞 很多方都水浸了呢呢呢呢呢呢
有的地方還變了急流 暈 太誇張了吧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啦啦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vnem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